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繼續停工】開秘密會議商討去向 X1意見分歧 __,

在CJ ENM與X1成員進行協商的消息曝光後,業界猜測協商結果將決定X1組合是否就此解散。
【繼續停工】開秘密會議商討去向X1意見分歧在CJENM與X1成員進行協商的消息曝光後,業界猜測協商結果將決定X1組合是否就此解散。因韓國Mnet人氣選 ...




【繼續停工】開秘密會議商討去向 X1意見分歧

在CJ ENM與X1成員進行協商的消息曝光後,業界猜測協商結果將決定X1組合是否就此解散。

因韓國Mnet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涉嫌造假,製作節目的導演安俊英、製作人金某等4人以妨礙業務嫌疑被立案,而安俊英目前更已被移送到檢方繼續受查。因節目而選出的11人組成男團X1出道近日全面停工。韓國傳媒報道,指 CJ ENM曾跟X1就組合今後的去向等問題進行秘密會議,報道又指11位成員對於維持活動或解散的意見各有不同,所以仍未得出結論。CJ ENM確認消息屬實但也表示目前還未能與X1成員們商討出結果。

據悉,CJ ENM事後亦聯絡了各成員的所屬事務所,並表示:「如果一眾成員願意繼續活動,將保留X1呢個組合。」但截至今日,各成員仍未達成一致決定,而CJ ENM方面稱會按成員意願去決定X1的去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