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集體退會】造假風波全面停工 韓團X1粉絲求退Fan Club會費 __,

X1隨時面臨解散。
【集體退會】造假風波全面停工韓團X1粉絲求退FanClub會費X1隨時面臨解散。因為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X101》造假,因節目而產生的男團X1 ...




【集體退會】造假風波全面停工 韓團X1粉絲求退Fan Club會費

X1隨時面臨解散。

因為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造假,因節目而產生的男團X1已暫停所有演藝活動。近日 X1的粉絲在網上發佈公開信,要求X1的經紀公司swing娛樂退還粉絲俱樂部報名費。

X1的粉絲在公開信中表示,swing娛樂公司在今年7月以X1進行一年活動爲前提招募了X1的粉絲俱樂部會員,但最近swing娛樂公司連續單方面取消X1的活動,侵害了粉絲俱樂部會員的正常權益。X1粉絲俱樂部會員認爲swing娛樂公司在剩下的8個月中也無法保障會員們的權益,因此決定退出X1粉絲俱樂部,並要求swing娛樂公司退還粉絲俱樂部報名費。

隨著爭議越滾越大,Mnet方面中斷了《PRODUCE 101》系列重播。
隨著爭議越滾越大,Mnet方面中斷了《PRODUCE 101》系列重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