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飛磚砸爆警旅巴玻璃警員爆頭 1示威者被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者向警方旅巴被掟磚,車窗玻璃爆裂。反修例浪潮持續。示威者昨日(12月1日)發起在尖沙咀遊行,至夜間在旺角、黃埔等地再次爆發警民衝突。其中在黃埔,有 ...




示威者向警方旅巴被掟磚,車窗玻璃爆裂。


反修例浪潮持續。示威者昨日(12月1日)發起在尖沙咀遊行,至夜間在旺角、黃埔等地再次爆發警民衝突。其中在黃埔,有示威者向警方旅遊巴掟磚,並傳出「砰」一聲,旅巴車窗一角應聲碎裂。消息指,一名西九應變大隊警員當時坐在附近位置,並剛脫下了防暴頭盔,磚頭飛入車廂後擊中該名警員頭部受傷,同袍見狀即時着旅巴駛返警署後,召救護車將傷者送院治理。


據了解,警員當場拘捕一名示威者,懷疑有參與掟磚行為,並正追緝另一名懷疑涉案人士歸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