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風流鴨每日交配多達10次 陰莖感染含膿閹割保命 政治時事,

都是風流惹的禍!英國一隻寵物鴨「風流成性」,每天與「鴨伴」交配至少10次,結果導致陰莖受傷及感染,需要接受閹割保命,從此「雄風」不再。「我覺得牠性上癮 ...






都是風流惹的禍!英國一隻寵物鴨「風流成性」,每天與「鴨伴」交配至少10次,結果導致陰莖受傷及感染,需要接受閹割保命,從此「雄風」不再。

「我覺得牠性上癮、性慾很強」,39歲的沃森指3歲的寵物鴨「戴維」(Dave)不論是否交配季節,全年都是精力旺盛;雖然有3隻「後宮佳麗」,但戴維每天都會做愛次數達5至10次,有時還會更多,「女伴」都被牠嚇壞,「即使有時食檸檬,牠也會用盡一切方法」。

去年,沃森發現戴維的性器官末端出現壞疽和含膿的情況,帶牠去看獸醫,證實是受到感染,需要服用處方抗生素和止痛藥,沃森更要每天替愛鴨清潔私處。



然而,戴維好色成性,接受藥物治療後仍常跟鴨伴交歡,主人及獸醫因擔心牠受感染的部位擴散至身體其他部分,危及性命,於是牠被帶到離家約200公里的動物醫院接受閹割手術,同時好把牠與一眾「女伴」分隔開。





戴維接受切除手術後,陰莖剩下1厘米長,雖然尚未回到鴨伴身邊,但獸醫認為戴維日後能夠發揮「所長」的機會很微,並預計牠意識到雄風盡失後,情緒將會非常低落。

獸醫指出,之前戴維的陰莖之所以受感染,除了因為使用次數過於頻密,另一個原因可能是伴侶不想被騷擾,因而變得具攻擊性,甚至會啄包括陰莖在內的東西反擊戴維。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