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陳復生日本拍零食節目 麥景榕爆阿媽食肥10磅 __,陳復生,麥景榕,

麥景榕與母親分享到日本拍攝的點滴。
陳復生日本拍零食節目麥景榕爆阿媽食肥10磅麥景榕與母親分享到日本拍攝的點滴。陳復生與女兒麥景榕(Michel)出席《復興新生系列.和風零食》傳媒試映會 ...




陳復生日本拍零食節目 麥景榕爆阿媽食肥10磅

麥景榕與母親分享到日本拍攝的點滴。

陳復生與女兒麥景榕(Michel)出席《復興新生系列.和風零食》傳媒試映會,擔任節目主持的Michel分享拍攝點滴。她稱早前在日本拍攝一個月,參觀7間食品廠,工作之餘又有得食,非常開心。

Michel表示今次體會日本人做事認真和執著,值得學習,亦令她萌起日後開零食店的念頭。此外,港大法律系畢業的Michel,擔任主持工作之餘,間中也有在律師行實習。

被女兒踢爆此行食肥10磅的陳復生,擔任節目監製,她表示聽到「零食」兩字很開心,當地廠長十分客氣,晚餐請食地道美食,下午趕緊拍攝時又為她們準備精緻飯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