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棒棒堂13周年 隊長敖犬催趕快合體 __,敖犬,

敖犬望棒棒堂趕快合體,粉絲就在等待他們的演唱會。
棒棒堂13周年隊長敖犬催趕快合體敖犬望棒棒堂趕快合體,粉絲就在等待他們的演唱會。台灣偶像男團棒棒堂(Lollipop)6位成員敖犬、小煜、威廉、阿緯、 ...




棒棒堂13周年 隊長敖犬催趕快合體

敖犬望棒棒堂趕快合體,粉絲就在等待他們的演唱會。

台灣偶像男團棒棒堂(Lollipop)6位成員敖犬、小煜、威廉、阿緯、小傑、王子於2006年12月2日出道,2009年小傑與王子改簽公司離開棒棒堂,餘下4位成員重組成Lollipop F,至2017年約滿後正式解散。

今年3月,6子難得重聚,並齊齊在社交網晒合照,令很多網民童年回憶都歸來了,隊長敖犬亦謂:「2009拆團,2019合體,我們是Lollipop棒棒堂🍭🍭🍭🍭🍭🍭10年了,當年的你們還好嗎哈」。

在今日13周年的日子,37歲的隊長敖犬在社交網再發文催6棒合體,留言:「原來13年前我確定我是團裏最帥這件事是對的,趕快合體啦要等多久我都27歲了🍭🍭🍭🍭🍭🍭棒棒堂出道13週(周)年快樂❤」,再之引來粉絲淚目說:「一直在等你們合体啊還有我們等待的演唱會」。

今年3月6棒難得重聚
今年3月6棒難得重聚



小煜亦有發文:「一個13年 造就現在的我 希望你們也能成爲自己想成為的人」;小傑則謂:「新歌HBD祝福 Lollipop13歲生日快樂 從來沒有忘記的初心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 這一路上有許多喜怒哀樂 但我們仍然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