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屯門大會堂外燒五星旗 13歲女生被判12個月感化 __,逃犯末路,

示威者當日焚燒五星旗。9月21日光復屯門遊行期間,13歲女生被指在屯門大會堂外燒五星旗,她早前承認「侮辱國旗」罪,今(13日)在屯門法院被判12個月感 ...




示威者當日焚燒五星旗。


9月21日光復屯門遊行期間,13歲女生被指在屯門大會堂外燒五星旗,她早前承認「侮辱國旗」罪,今(13日)在屯門法院被判12個月感化。


辯方求情指,被告在學校的成績正常,行為良好,經與感化官詳談後,學懂如何解決行事衝動的問題,並學會理性分析和用文明方式表達意見,認為被告接受感化,同時依照感化官指示參加復康小組活動,已可切實解決其問題。


裁判官認同感化官對被告評價不俗,同意她並非狂妄之徒,但鑑於近日的社會事件仍未完結,勸誡她做事不要沖昏頭腦,即使認同他人的說法,也不要隨便跟着做,否則會非常危險,即使在日常生活,做事衝動,不考慮後果也是一件傻事,希望本案完結後,被告及其家人面對的問題亦隨之畫上句號。


據早前案情指,案發當日下午有政府職員透過閉路電視看到有人將五星旗扯下,其後被告等3人用打火機焚燒五星旗,遂通知在場警員,警員尾隨被告至深井截停,警誡下她承認犯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