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亞組泳裝綵排】翁子涵減14磅上圍縮水仍突出 羅思雅自信勝在平均 __,羅思雅,

翁子涵對身材確自信,難怪羅思雅也謂被部份佳麗身材及高度嚇親。
【亞組泳裝綵排】翁子涵減14磅上圍縮水仍突出羅思雅自信勝在平均翁子涵對身材確自信,難怪羅思雅也謂被部份佳麗身材及高度嚇親。16名候選亞姐佳麗將於明晚競 ...




【亞組泳裝綵排】翁子涵減14磅上圍縮水仍突出 羅思雅自信勝在平均

翁子涵對身材確自信,難怪羅思雅也謂被部份佳麗身材及高度嚇親。

16名候選亞姐佳麗將於明晚競逐冠亞季軍及多個獎項,15名佳麗今日首次穿上比堅尼見傳媒,4號楊璨如因病未有出席。今屆仍然秉承亞姐一貫傳統,部分佳麗上圍相當豐滿,養眼度十足。

雖然比堅尼款式未算理想,幸好佳麗們身形上已做好準備,大大彌補了養眼度。2號翁子涵、3號葉采昕、5號張可盈、10號余筱涵與13號張雯上圍都相當豐滿。

2號翁子涵與10號余筱涵同樣來自台灣。跟翁子涵談到上圍突出,她說:「沒有吧!大家身材都很好。」她透露為了參選減掉14磅,坦言上圍有點縮水。余筱涵具跳舞經驗,群舞將是優勢。談到身材豐滿,她笑謂是遺傳,但甚少穿得如此性感,現在很尷尬。

香港區冠軍15號羅思雅表示,首次看到其他佳麗身材時,確實被部分佳麗的上圍及身高感到驚訝,坦言為奪冠增加壓力。她說:「仍然對自己有信心,勝在身材平均,答問環節亦有優勢。」

1號楊采薇上圍夠豐滿。
1號楊采薇上圍夠豐滿。
3號葉采昕、10號余筱涵都是有料之人。

3號葉采昕、10號余筱涵都是有料之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