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台灣慶祝結婚14年 黃浩然親手整玫瑰燈○氹老婆 __,黃浩然,

黃浩然親手為太太莫家嘉製作結婚14周年小禮物。
台灣慶祝結婚14年黃浩然親手整玫瑰燈○氹老婆黃浩然親手為太太莫家嘉製作結婚14周年小禮物。現年44歲的黃浩然與太太莫家嘉(Kaka)拍拖4年 ...




台灣慶祝結婚14年 黃浩然親手整玫瑰燈○氹老婆

黃浩然親手為太太莫家嘉製作結婚14周年小禮物。

現年44歲的黃浩然與太太莫家嘉(Kaka)拍拖4年,結婚14年,不經不覺已經相愛18年,為慶祝結婚14周年,日前夫婦倆帶埋兩個寶貝仔Kayden和Ransley,一齊出發到台灣旅行。今日凌晨,黃浩然於社交網分享與愛妻的合照,並Sweet爆寫道:「一段感情能夠走了十八年,真的不容易。除了緣份,還要有愛、包容、忍耐、欣賞、浪漫……我深信最重要的是雙方都有堅定的信念,相信大家能一起走一輩子!願我們一起走下去吧!Happy 14th Anniversary !Love u my Love.」

黃浩然與太太莫家嘉拍拖4年,結婚14年!
黃浩然與太太莫家嘉拍拖4年,結婚14年!
為慶祝結婚14周年紀念,近日黃浩然一家四口飛去台灣旅行。

為慶祝結婚14周年紀念,近日黃浩然一家四口飛去台灣旅行。

至於老婆Kaka亦於社交網冧爆回覆:「Happy 14th Anniversary老公!話咁快又14年……今年有小小不同,我們一家出遊,有著一班好朋友一起慶祝,感恩我倆一直也在同一個方向下很努力着,為了我們的家庭、兒子、家人、工作和理想。我們要繼續一起加油啊!Love You!!!」

黃浩然用心地為太太製作玫瑰燈。

黃浩然用心地為太太製作玫瑰燈。
見到老公黃浩然拎住個製成品,莫家嘉冧爆稱比對方的笑容更滿足。

見到老公黃浩然拎住個製成品,莫家嘉冧爆稱比對方的笑容更滿足。

隨後,她更上載了一段丈夫親手製作玫瑰燈的短片,Kaka繼續放閃:「不要羨慕我!哈哈!拍拖18年了?結婚也14年了?這是你拍拖16年後又一個親手做的禮物……感恩,我們還一起努力地學習做好當初承諾對方的自己!但願一直給你牽着我的手,再等下一個16年,因為我要一直收你下一次再下一次親手做的禮物!你明」搞到一眾網友紛紛留言:「好閃」、「好有心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