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鄧上文:14年前選前姐!鄧上文突然出山 零走樣 __,鄧上文,

仲靚咗喎!藝人鄧英敏的女兒鄧上文(Shermon)生完BB後都有一段時間沒有於熒幕前跟大家見面,長居澳洲,生活低調。而Shermon之前突然出山,現身 ...




仲靚咗喎!


藝人鄧英敏的女兒鄧上文(Shermon)生完BB後都有一段時間沒有於熒幕前跟大家見面,長居澳洲,生活低調。而Shermon之前突然出山,現身「黃Viu煲劇平台」Discovery節目《A Taste of Hong Kong S2》。


節目中,Shermon帶領印尼雅加達知名女星娜綺拉諾兒一家暢遊香港,除了觀賞街頭表演,又體驗正統粵劇,他們更將功夫和粵劇元素,融入在舞蹈動作之中,最後快閃尖沙咀鐘樓跳舞,揮灑青春的汗水。


雖然已為三子之母,Shermon仍不負港姐之名,外形與2005年參選港姐時幾乎一樣。此外,星級造型師馬天佑聯同韓國美妝教主金珍妮佛(Jennifer Kim),為好友王灝兒(JW)進行大改造!JW不僅「獻身」,更為節目獻聲,首度挑戰戶外錄音,最後一take過成功完成,唱功震驚全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