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蔡少芬被指擁1.5億物業 張晉:娶到呢個老婆三生有幸 __,張晉,蔡少芬,

張晉有老婆生3個可愛寶貝,又持家有道,當然感恩。
蔡少芬被指擁1.5億物業張晉:娶到呢個老婆三生有幸張晉有老婆生3個可愛寶貝,又持家有道,當然感恩。張晉太太蔡少芬早前誕下幼子張樂兒,張晉表示雖然太太辛 ...




蔡少芬被指擁1.5億物業 張晉:娶到呢個老婆三生有幸

張晉有老婆生3個可愛寶貝,又持家有道,當然感恩。

張晉太太蔡少芬早前誕下幼子張樂兒,張晉表示雖然太太辛苦,但很享受佗B過程及湊仔樂趣,因為覺得今世應該不會再有這種機會,笑言不用跟太太爭湊仔,但都要幫忙。他說:「這個BB在我手上就成日瞓覺,有時老婆餵奶時BB瞓著了,都叫我幫手拍醒BB,點知到我手上抱住瞓得仲甜,不過沖涼同換片都是我做,因為老婆坐月時不可接觸生水同出街。」至於兩個女兒真心愛錫弟弟,又攬又咀,仲爭住抱弟弟,還幫手遞毛巾同尿片。張晉說囝囝長得很似他兒時,連老婆都話似。

問會否搬大屋?張晉笑言買得起先算,現居住地方也很舒服,兩個女兒各有自己房間,但都經常要瞓埋同一張床。他說:「我不喜歡搬屋,太太鍾意搬屋有新鮮感,好彩她不是鍾意老公有新鮮感。」有指蔡少芬獨擁1.5億物業資產?他說:「我唔知,財政方面我唔理。(太太守財好叻?)持家有道,應使則使,唔應該使幾蚊都會慳,娶到這個太太真係三生有幸。」

張晉與鄧麗欣出席活動。
張晉與鄧麗欣出席活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