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港鐵:東鐵太和站列車故障 行車要多15至20分鐘 __,港鐵,

太和站有列車故障,東鐵線整體行車時間較平日長。(江偉霖攝)今日(4日)清晨6時許,東網讀者爆料指港鐵東鐵線粉嶺站往紅磡方向,職員廣播因有列車故障,列車 ...




太和站有列車故障,東鐵線整體行車時間較平日長。(江偉霖攝)


今日(4日)清晨6時許,東網讀者爆料指港鐵東鐵線粉嶺站往紅磡方向,職員廣播因有列車故障,列車服務受阻近10分鐘後回復正常。東網正向港鐵了解事件。有讀者表示,約於早上6時20分,一列往紅磡方向東鐵,駛經太和站時疑出現故障,無法繼續前行,及至6時45分左右,列車被拖走後,服務逐漸回復正常。


港鐵表示,由於太和站有列車故障,以及大學站的復修工作仍在進行中,東鐵線列車服務有以下安排 :


紅磡站至大埔墟站,每10分鐘一班;
大埔墟站至羅湖站,每20分鐘一班;
大埔墟站至落馬洲站,每25分鐘一班;
列車維持不停大學站。


東鐵線整體行車時間會較平日長15至20分鐘,班次亦會較平日疏落。預計進入車站及於月台候車的時間會較長,乘客請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並考慮使用其他交通工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