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小寶貝長大亭亭玉立 琦琦連環發文賀女兒15歲生日 __,小寶,琦琦,陳嘉佳,

Ella已亭亭玉立,但琦琦心目中她還是小寶貝。
小寶貝長大亭亭玉立琦琦連環發文賀女兒15歲生日Ella已亭亭玉立,但琦琦心目中她還是小寶貝。任達華與琦琦的獨生女兒任晴佳(Ella)明日平安夜15歲生 ...




小寶貝長大亭亭玉立 琦琦連環發文賀女兒15歲生日

Ella已亭亭玉立,但琦琦心目中她還是小寶貝。

任達華與琦琦的獨生女兒任晴佳(Ella)明日平安夜15歲生日,琦琦今日已急不及待,連發兩文祝女兒生日快樂。

琦琦先貼Ella亭亭玉立美照,留言:「我們可愛的寶貝,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健康、所有的幸福、所有的美好,所有的好運、所有的正能量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愛你到永遠❤️❤️😘」;Ella亦第一時間回應媽咪:「love you mom ❤️」。

隨後琦琦再發一張跟小時候跳脫的Ella舊照,留言:「Happy Birthday my baby ❤️❤️❤️❤️❤️❤️❤️❤️❤️」,證明不管子女已長大,在父母心目中他們都是小寶貝。

Ella也第一時間給媽媽心心。
Ella也第一時間給媽媽心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