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同馮盈盈爭過冠軍】《開心速遞》熊心如 15年唱新秀樣老積 今日重索少女味 __,馮盈盈,

在《開心速遞》入面飾演乖乖女「熊心如」的蘇韻姿,入行已經三年。這日見她跟朋友在銅鑼灣等的士,頸項掛著相機,孭住闊太、名媛、明星都擁護的Hermes,但 ...






在《開心速遞》入面飾演乖乖女「熊心如」的蘇韻姿,入行已經三年。這日見她跟朋友在銅鑼灣等的士,頸項掛著相機,孭住闊太、名媛、明星都擁護的Hermes,但她揀的是近萬元的布袋款式,襯托她清純外型,毫不俗氣。難怪形象入屋之餘,一直是網民喜歡的對象。

這位觀眾眼中的乖乖女,是16年落選港姐,入行三年,無論打扮,抑或唱功,尤其對比她在2015年,於加拿大參加新秀的樣子,可謂大有進步,甚至逆齡重索少女味。

蘇韻姿在加拿大的大學主修戲劇,副修音樂,曾於15年參加多倫多,名為《星秀動全城》的新秀大賽,當時只有22歲的她,打扮成熟得似一個30歲女人,不過一臉濃妝下仍有baby fat,腿粗粗都夠薑著起短熱褲,揀唱Whitney Elizabeth Houston名曲《Greatest Love of All》奪得亞軍。翌年來港再戰選美,與馮盈盈同屆,到港比賽,淨下她跟馮盈盈拗手瓜,爭奪冠軍,不過最後她輸了,當梗頸四。

性格豪放馮盈盈在后冠光環下,現在以性博士揚名。輸了給她的蘇韻姿,就一直在拍處境劇《開心速遞》。

有音樂底,故蘇韻姿當藝員後,仍不時把握機會唱番兩咀。除在外快show曬下唱功,最近她把生活片放上網,眼她哼住歌吹頭。識唱歌,又識玩樂器,在單簧管及鋼琴分別有六級造藝,唔知幾時大台俾機會她唱主題曲,不用來來去去,在電視聽到的,都是菊梓喬、譚嘉儀、吳若希,何雁詩的循環歌聲。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