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16歲仔旺角按巴士緊急掣 被揭藏鐵銼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防暴警在場戒備。(張福宏攝)昨日(11日)晚上8時許,旺角亞皆老街與彌敦道交界,有三輛巴士亮起死火燈,防暴警員遂上前調查,其後發現一名男子按動另一輛巴 ...




防暴警在場戒備。(張福宏攝)


昨日(11日)晚上8時許,旺角亞皆老街與彌敦道交界,有三輛巴士亮起死火燈,防暴警員遂上前調查,其後發現一名男子按動另一輛巴士的緊急掣,於是把他截查,該名男子逃至亞皆老街65號對開被制服地上。


警員在男子身上,檢獲一對手套及一把鐵銼,經初步調查後,該名16歲姓麥少年涉嫌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及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捕,案件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一名警員於制服疑犯期間手部受傷,被捕少年則頭部受傷,2人分別送往2間醫院治理。


另外,今日(12日)凌晨1時50分,一名60歲姓梁巴士車長報案,指其駕駛的巴士駛至旺角彌敦道與亞皆老街交界時,有人以巴士內逃生用的銼子扑毀車窗後逃去。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後,把案件列作刑事毀壞,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