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多功能老婆】第16集劇情預告 藍飛浩田共處一室劍雄突然來電 __,多功能老婆,

▲《多功能老婆》《多功能老婆》由楊千嬅、周柏豪、黃浩然、陳煒、朱晨麗、洪永城等主演,第15集劇情講到浩田在酒吧兼職最後一夜,君明和風華更因誤會不歡而散 ...




《多功能老婆》



《多功能老婆》由楊千嬅、周柏豪、黃浩然、陳煒、朱晨麗、洪永城等主演,第15集劇情講到浩田在酒吧兼職最後一夜,君明和風華更因誤會不歡而散……

第16集(16/12)

名順把醉酒的風華與君明送回家,君明酒醒後向風華發出道歉訊息,二人關係緩和。

藍飛致電浩田,遺憾昨夜沒留意他唱歌,浩田隔着電話當眾歌唱,藍飛大悅。

顏成功利誘楊嬋和聲隆,助自己令藍飛出局,兩老各有盤算。思蕾意外聽到宏立與蘇蝶相約找新居,誤會宏立出軌,晴天霹靂。

君明向風華表白,特意送上自己手錶,希望風華丟棄其他,風華感動……

京港塔會議突然取消,藍飛忐忑不安,回家遇上浩田,二人一起用耳筒聽歌,劍雄突然來電……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