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倒數17日 蘇施黃宣佈離開商台 __,蘇施黃,

施絲黃宣佈倒數17日就要離開商台,早前她曾邀密友金燕玲上來講抗病經歷。
倒數17日蘇施黃宣佈離開商台施絲黃宣佈倒數17日就要離開商台,早前她曾邀密友金燕玲上來講抗病經歷。64歲蘇施黃(阿蘇)於商台開咪做節目《大玩派》多時, ...




倒數17日 蘇施黃宣佈離開商台

施絲黃宣佈倒數17日就要離開商台,早前她曾邀密友金燕玲上來講抗病經歷。

64歲蘇施黃(阿蘇)於商台開咪做節目《大玩派》多時,今日她突然於fb透露踏入明年就不再於商台開咪。她在照片中拿起寫上數字「17」的白紙,留言:「各位親愛的聽眾、粉C(絲),現在開始倒數,仲有17日聽到我在商台開咪,31/12/2019係最後一天。」

商台回應謂:「對於阿蘇決定作出新發展,本台尊重她個人選擇,亦感激蘇施黃多年來對本台作出的貢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