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涉「私了」不同政見者 18歲巴籍學生留醫候訊 __,逃犯末路,

旺角遇襲事主。本周一(9日)凌晨有大批人士在旺角聚集,期間一名男子疑因政見不合被「私了」致失去知覺,惟有人未停手,拿棍擊打其腿部。涉嫌以棍傷人的巴籍漢 ...




旺角遇襲事主。


本周一(9日)凌晨有大批人士在旺角聚集,期間一名男子疑因政見不合被「私了」致失去知覺,惟有人未停手,拿棍擊打其腿部。涉嫌以棍傷人的巴籍漢,被控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案件今日(11日)在西九龍法院提訊。惟由於被告仍然留醫故缺席,裁判官將案押後至12月16日,或被告更早出院之日,期間被告由警方看管。


18歲巴基斯坦籍被告Mahmood Hamaad,報稱為學生。控罪指他於12月9日,在旺角西洋菜南街與山東街交界襲擊男子陳大鵬,因而對該男子陳大鵬造成身體傷害。


據了解,遇襲事主當日因政見問題,與在場人士爆發口角,期間有人向他施襲,他頭部及身體多處受傷,未幾陷入昏迷。期間,被告疑以棍朝事主腿部再襲擊。據悉,事主現已回復清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