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楊超越:火箭少女被揭炒散 楊超越18歲當禮儀小姐 __,楊超越,

火箭少女101成員楊超越的炒散照曝光,網民讚多過彈。內地紅爆女子組合火箭少女101成員楊超越一輯舊照曝光,即時引發網友熱議,這是三年前她當禮儀小姐時拍 ...




火箭少女101成員楊超越的炒散照曝光,網民讚多過彈。


內地紅爆女子組合火箭少女101成員楊超越一輯舊照曝光,即時引發網友熱議,這是三年前她當禮儀小姐時拍攝照片,當時她才剛滿18歲,還未踏入演藝圈,仍然在做臨時工。照片中,超越妹妹紥起長髮、身穿紅色旗袍、表情呆萌,與三位身高相近女孩並肩而立,儀態得體。


而另一張照片中,她和幾個女孩穿上紅、藍兩色短款運動服與白色長款球襪,雙手交叉放在身前,儀態非常得體,雖然沒有星味,但青澀可愛。粉絲表示,楊超越近幾年無論從容貌還是狀態變化其實都不太大,畢竟是1998年出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