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劉愷威回應】楊冪離婚不足1年有新戀情 被爆與小鮮肉酒店蜜會8小時 __,劉愷威,楊冪,

▲楊冪與劉愷威在去年冬至宣布離婚。楊冪與劉愷威在去年12月宣布離婚,二人分開不及1年,楊冪已傳出有新戀情。回復單身楊冪,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早前楊冪 ...




楊冪與劉愷威在去年冬至宣布離婚。



楊冪與劉愷威在去年12月宣布離婚,二人分開不及1年,楊冪已傳出有新戀情。回復單身楊冪,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早前楊冪被指跟年輕3載的前韓國JYP娛樂的內地藝人魏大勛譜姊弟戀,日前二人更被媒體影到在酒店夜會8小時,戀情疑急升溫。

現年33歲的楊冪,去年12月跟劉愷威宣布離婚,女兒小糯米由二人共同撫養,不過女兒多留在港,由劉愷威及爺爺劉丹照顧。

今年8月,離婚後的楊冪傳出緋聞,被指跟31歲男星魏大勛譜姊弟戀,2人拍攝真人騷《密室大逃脫》時擦出火花。

楊冪放售昔日與劉愷威愛巢,北京過億豪宅內部環境曝光,請即睇http://bit.ly/2kPAzFI

楊冪緋聞男友魏大勛。

雖然他比楊冪年輕3年,不過小鮮肉魏大勛曾公開表示,讀大學時已很喜歡楊冪。多年後他入行當藝人,與楊冪成為朋友。

他於今年七夕夜更組隊通宵打機,當中成員包括楊冪,二人傳出緋聞。

之後,他們又被傳媒拍到結伴看展覽,此外魏大勛又被發現曾到大連探楊冪班。

楊冪出道15年傳身家達45億元,詳情即睇http://bit.ly/2RjoKpu

現年30歲魏大勛較楊冪年少3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未入行已曾在社交網自爆視楊冪為女神。(取自魏大勛IG)

最近,兩人被發現穿同款情侶鞋、戴情侶帽,戀情漸變高調。但對於被指跟楊冪拍拖,魏大勛曾在微博發文否認:「只是跟朋友逛個街,謝謝大家關心。」

不過,日前內地傳媒又拍到二人先後腳赴酒店,共歷8小時甜蜜時光後,之後分別離開酒店。

雖然二人戴了口罩和帽子,但仍被傳媒發現,令她們的戀情再度升溫。

劉愷威與楊冪曾視為金童玉女。

前妻疑發展新戀情,劉愷威卻一直未作表態,不過劉愷威昨日就透過工作室微博留言,寫上:「回歸生活,回歸本心。」

劉愷威突以8字表達心情,未知是否暗示已放低過去,重新生活呢?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