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離婚1年!楊冪終於爆喜訊了 給粉絲大驚喜 __,楊冪,

離婚1年!楊冪終於爆喜訊了 給粉絲大驚喜
離婚1年!楊冪終於爆喜訊了給粉絲大驚喜大陸女星楊冪與劉愷威去年底無預警宣布離婚,讓許多粉絲相當驚訝。如今恢復單身剛滿1年的她,與小3歲男星魏大勛頻傳交 ...




離婚1年!楊冪終於爆喜訊了 給粉絲大驚喜

大陸女星楊冪與劉愷威去年底無預警宣布離婚,讓許多粉絲相當驚訝。如今恢復單身剛滿1年的她,與小3歲男星魏大勛頻傳交往消息,不僅被拍到一同外出看展覽,還經常不約而同穿情侶裝,引發外界關注;近日又有網友發現,楊冪公開代言新服飾品牌後,男方疑似也穿上同品牌衣服「曬恩愛」,但卻引來女方粉絲批評。





▼楊冪與魏大勛頻傳交往消息。(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在娛樂圈代言無數,17日時她又在微博曬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2020年將擔任某服飾品牌的試衣模特,只見她身穿一件鮮黃色長袖T恤,上頭還印著手繪翠迪鳥的圖案,整體造型既活潑又可愛。然而,魏大勛近日現身機場時,被眼尖網友發現,他竟穿著與楊冪同品牌的上衣,且還特地挑選同色系的鮮黃色,兩人疑似隔空穿情侶裝曬恩愛。



▼楊冪日前公開新代言,魏大勛隨即穿同品牌上衣現身。(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笑說楊冪和魏大勛是「暗地裡秀恩愛」;但也有不少人提出質疑,認為一切僅是其中一方在炒作,「某人又來了,放過楊冪」、「這麼想要名分嗎」、「楊冪有點慘」、「我為什麼覺得他們在炒作」、「某人炒作炒瘋了」、「放過你冪姐吧,別捆綁了」。不過,男方粉絲也隨即反駁,「不止魏大勛一個人穿,怎麽就盯著他了呢」、「品牌方給的衣服黑男方炒作?第一時間出來否定的是男方吧」、「所以留言什麼意思?女方粉絲努力把錯都推給男方嗎」。



事實上,楊冪和魏大勛的緋聞自從今年8月起就不間斷,兩人不僅被拍到疑似一起看展,還曾一前一後出現在同間飯店,甚至也多次傳出將公開認愛的消息。此外,魏大勛日前也被網友發現點讚多則微博,其中一則「絕不會丟下妳」的貼文,內容還提到「女人30如狼,40如虎,我家的虎怎麼一點都不積極」,由於楊冪的生肖剛好是虎,而被視為低調認愛,對此,他的工作室發文澄清,魏大勛點讚的貼文全是因為系統故障,才發生「點讚異常」情形。



▼楊冪與魏大勛曾被拍到一起看展及出現在同間飯店。(圖/翻攝自八組兔區爆料、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