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松隆子:為《魔雪2》聲演!松隆子培養愛女做音樂人 __,《魔雪2》,《魔雪奇緣2》,松隆子,魔雪2,魔雪奇緣2,

松隆子與神田沙也加為迪士尼動畫《魔雪奇緣2》展開宣傳。42歳日本女星隆子於2007年與音樂人佐橋佳幸結婚,婚後8年誕下一名女兒,囡囡現時已4歲。松隆子 ...




松隆子與神田沙也加為迪士尼動畫《魔雪奇緣2》展開宣傳。


42歳日本女星隆子於2007年與音樂人佐橋佳幸結婚,婚後8年誕下一名女兒,囡囡現時已4歲。松隆子對女兒十分愛錫,就算扭計亦不會發火,而她更悉心培養愛女成為音樂人,自小薰陶女兒對音樂產生興趣,兩夫婦努力栽培下,相信長大後會是二人的接班人。


而松隆子近日與神田沙也加為迪士尼賣座動畫《魔雪奇緣2》(Frozen II)日語版配音,分別為主角Elsa和Anna聲演。兩人昨日更現身日比谷的戲院謝票,她自爆宣傳之前,相約沙也加入戲院欣賞自己聲演的日語版《魔雪奇緣2》,又攬住Olaf合照及拿着Elsa和Anna公仔鬥擺甫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