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使徒2》終極卧底 揭40歲李焯寧逾10萬秘密雪卵 __,《使徒2》,《使徒行者2》,使徒行者2,李焯寧,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李焯寧(Karen)一七年因 ...




李焯寧(Karen)一七年因為在《使徒行者2》飾演終極卧底,曾獲網民大讚是該劇最索女藝員。事隔兩年,已轉攻內地的她,早前難得參演ViuTV自家製劇集《假設性無罪》,由卧底變身成OL,依然甚得網民歡心。

然而,現實中,Karen當下卻仍未找到Mr. Right,有說甚喜歡小朋友的她,為免錯過女性生育的黃金時期,打算雪卵。無獨有偶,日前本銅鑼灣一家醫療中心,便發現她到該處登記身體檢查,更聽到她跟職員表示計劃雪卵。事後向她求證,她直認不諱:「就算可能雪卵要過十萬,都冇問題,我恨做媽媽恨到發燒!」



在等待見醫生時,Karen拿了一本親子雜誌來看,且看得相當入神。



投入湊B

一七年《使徒行者2》的終極卧底李焯寧(Karen),原來剛於上月五日踏入四十而不惑之齡,日前下午,本刊發現她現身於銅鑼灣一間醫療中心,登記身體檢查,並向職員表示,自己計劃雪卵。逗留約一小時,離開中心後,她便到皇室堡會合一位帶着約三歲仔仔的女性朋友,只見那個小男孩從遠處看到Karen,即熱情地跑上前跟她擁抱,令Karen喜上眉梢。

接着,Karen便與那位女性朋友道別,獨自湊着那個可愛小男孩,走到商場內的兒童遊戲樂園玩樂。在樂園內,Karen帶着小男孩四處遊玩,一時玩夾公仔機,一時又玩掟波仔,只見小男孩玩得十分開心,全程笑聲不絕,看得出他很喜歡Karen。



Karen獨自為朋友湊B,帶了他到商場內的兒童遊戲樂園玩掟波波,小男孩笑聲不絕。



轉攻內地,角色和戲份升呢,在古裝劇《九流霸主》中,飾演「德妃娘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