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乖乖女拍寫真】20歲山下美月赴巴黎取景 粉紅Bra上陣晒身材 __,寫真,

山下美月今年10月赴巴黎拍寫真。
日本女子組合乃木坂46近年威盡藝能界,主將白石麻衣、生田繪梨花等推出的寫真集也銷量驚人,而年僅20歲的人氣成員山下美月亦於下月21日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 ...




日本女子組合乃木坂46近年威盡藝能界,主將白石麻衣、生田繪梨花等推出的寫真集也銷量驚人,而年僅20歲的人氣成員山下美月亦於下月21日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不能忘記的人》,被睇好亦會取得極佳成績。



今年10月,山下美月為處女作遠赴法國巴黎取景,她除了在當地酒店泳池穿火紅色水着上陣,又穿內衣抱起一隻白貓遮掩雪白肌膚,近日再公開她上身僅穿粉紅色Bra的性感靚相。對於在靚人靚景下晒身材,山下美月原來是首次穿着三點式泳衣,她表示獻出第一次也感到緊張,自言一度擔心比堅尼會突然掉下來。



山下美月年僅20歲。 山下美月年僅20歲。
山下美月處女寫真集《不能忘記的人》下月上架。

山下美月處女寫真集《不能忘記的人》下月上架。
山下美月自言第一次穿三點式,令她擔心會走光。

山下美月自言第一次穿三點式,令她擔心會走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