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亞姐2019:本地薑羅思雅大熱倒灶 江雨婷奪亞姐冠軍 __,亞姐,亞姐2019,亞洲小姐,羅思雅,

恭喜晒!《2019亞洲小姐總決賽》今晚圓滿舉行,各個獎項亦順利誕生,最終由(8)來自廣東的江雨婷奪冠,她同時獲得「最佳明日之星獎」,成雙料冠軍。至於亞 ...




恭喜晒!


《2019亞洲小姐總決賽》今晚圓滿舉行,各個獎項亦順利誕生,最終由(8)來自廣東的江雨婷奪冠,她同時獲得「最佳明日之星獎」,成雙料冠軍。至於亞軍及季軍分別是(15)香港的羅思雅與(16)來自阿聯酋的王騫婭,本地薑羅思雅雖然大熱倒灶屈居第二,但總算為香港增光。而(2)翁子涵獲「最上鏡小姐」、(1)楊采薇獲「最佳友誼親善獎」、(5)張可盈獲「最佳完美體態獎」、(9)范莎莎獲「最具潛力主持獎」。


亞姐三甲得主冠軍江雨婷﹑亞軍羅思雅和季軍王騫婭賽後於台上接受祝福,台下嘉賓起哄衝上台求影相,最後要由公關安排先讓傳媒訪問。三甲手上除拿着獎座,又要拿着訪問咪牌,相當狼狽,而亞軍羅思雅更不慎將咪跌落地,當她彎身執咪時,頭上后冠又隨之滑落,顧此失彼而為之尷尬,最後要由冠軍江雨婷為她即場加冕多一次,將后冠再戴上羅思雅頭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