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2019倒數】Sammi斜陽漫步:人生是一場無止境的自我成長 __,Sammi,鄭秀文,

【2019倒數】Sammi斜陽漫步:人生是一場無止境的自我成長14小時前2019年,對鄭秀文,相信是一個難得的經歷。不過Sammi勇敢地、積極地繼續向 ...




  • 【2019倒數】Sammi斜陽漫步:人生是一場無止境的自我成長
  • 14小時前




2019年,對鄭秀文,相信是一個難得的經歷。

不過Sammi勇敢地、積極地繼續向前方走。

還有三天便踏入2020年。

昨天,她上載了夕陽西下,在海邊漫步的短片,然後寫道:「2019年還有四天。對你們而言,你們會覺得是:1.還有四天 Or 2.只剩餘四?這兩者是非常不同的思維導向......身後的路就彷彿走過的這一年,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足跡,男女老幼,高矮肥瘦;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人生是一埸無止境的自我成長啊」

言為心聲,Sammi之前上載黑白自拍照,又留言︰「適度獨處。非常重要。尤其想事情的時候。思想只能一人獨享。#順道為塞滿的思路去蕪存菁 #為腦裡大掃除 #思路要擺改新一年的工作規劃了 #休息工作再工作」

Sammi十月曾因胃抽筋入院吊鹽水,上月,又因濕疹發作要飲中藥,她邊飲藥邊唱「上帝早已預備」自娛,凡事樂觀總有轉機,Sammi來個最佳示範。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