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2020電影】上半年猛片時間表 DC「神奇女俠」、「小丑女」大戰Marvel「黑寡婦」(不斷更新)|食住花生等睇戲 __,Marvel,黑寡婦,

【2020電影】上半年猛片時間表 DC「神奇女俠」、「小丑女」大戰Marvel「黑寡婦」(不斷更新)|食住花生等睇戲
【2020電影】光是上半年就已經有最為Fans們期待三大女英雄電影,分別是Marvel的《黑寡婦》、DC的《神奇女俠1984》及《猛禽暴隊:解瘋小丑女 ...




【2020電影】光是上半年就已經有最為Fans們期待三大女英雄電影,分別是Marvel的《黑寡婦》、DC的《神奇女俠1984》及《猛禽暴隊:解瘋小丑女》,而除了她們外,還有不少本地、外國的猛片推出,現就同大家一齊細數,同埋記得要Mark低,約定戲腳一齊去睇

撰文:影子|圖片來源:Disney、Warner Bros. Pictures、Universal Pictures、Sony、EDKO Film



2020電影猛片如雲 Marvel、DC女英雄決戰

1月

2020電影

《白頭山:火山浩劫》

上映日期:2020 年 1 月 1日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由《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監製,並由旗下視覺特效公司Dexter Studios負責後期製作,韓國巨星河正宇、馬東石、李炳憲、裴秀智以及田慧振主演,耗資260億韓圜(即約況幣$)打造的年度壓軸災難鉅製《白頭山:火山浩劫》,將於明年元旦當天上映。

2020電影

火山爆發、海嘯、地震等災難場面都非常逼真,遠超《與神同行》嘅規模


故事講述位於中朝邊境的白頭山無預警爆發,威力足以同時摧毁南北韓。EOD爆破隊成員趙仁昌(河正宇 飾) 被委以重任,秘密執行由南韓地震學家姜奉萊(馬東石 飾)提出阻止白頭山全面爆發的驚人理論。趙仁昌的首個任務,就是取得掌握北韓軍事情報的軍官李準平(李炳憲 飾)的協助,南北聯手撲殺活火山!浩劫當前,南北韓可否一往無前,阻止朝鮮半島末日降臨?



【#食住花生等睇戲】韓國本年度最震撼電影《白頭山:火山浩劫》,

【#食住花生等睇戲】韓國本年度最震撼電影《白頭山:火山浩劫》,由李炳憲、河正宇及馬東石三位唔同型格嘅男神所主演,再加埋 《與神同行》製作團動用1.7億打造,相信呢套電影必定會成為年底嘅熱門話題之一!#新Monday #白頭山 #白頭山火山浩劫 #韓國 #電影 #韓國電影 #李炳憲 #河正宇 #馬東石 #型格男神 #與神同行 #熱門 #熱門話題 #話題 #電影周邊 #率先睇 #八卦妹

Posted by新Mondayon Thursday, November 7, 2019





《李察朱維爾:驚世疑案》(Richard Jewell)

上映日期:2020 年 1 月 2日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金像大導演奇連伊士活(Clint Eastwood)最新作品,金像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監製,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李察朱維爾:驚世疑案》(Richard Jewell),主要揭示當權者將不實的奉為事實,卻模糊了真相的可怕後果。



故事發生在1996年,警衛李察朱維爾因為在亞特蘭大恐襲案現場發現炸彈而一夜成名。他迅速的反應及時拯救了無數性命,此舉亦令他成為人民英雄。可是幾天後,這位受人崇拜的罪惡剋星竟變為FBI頭號嫌疑犯,更被傳媒及公眾鋪天蓋地詆毀,大力打擊他的人生。李察請來獨立反建制律師Watson Bryant,誓要還自己一個公道!而Bryant一邊努力為李察洗脫污名,同時希望阻止李察誤信那些嘗試誣陷及摧毀他的警察。可惜Bryant漸漸發現單憑自己根本不足以對抗群起指控李察的勢力……



《小婦人》(Little Woman

上映日期:2020 年 1 月 9日

期望指數 :★★★☆☆

電影大綱:

改編自經典世界名著《小婦人》,由憑處女導演作《不得鳥小姐》(Lady Bird) 橫掃影壇各大獎項的姬達嘉域 (Greta Gerwig) 自編自導,《美女與野獸》愛瑪屈臣 (Emma Watson)、《不得鳥小姐》茜爾莎羅倫 (Saoirse Ronan)、《馬克白夫人的誘惑》佛羅倫絲佩芝 (Florence Pugh)、伊麗莎史格倫 (Eliza Scanlen) 華麗登場飾演「瑪奇」家四姊妹,聯同《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添麥菲查洛美 (Timothée Chalamet)、金像女星羅娜丹 (Laura Dern)、影后梅麗史翠普 (Meryl Streep) 共同再打造溫馨成長故事!



祖 (茜爾莎羅倫 飾)正要跟出版社老闆商討她的初稿作品,嘴邊掛著「我要主宰自己人生」的她,經常回想起這個吵鬧而溫暖的家:端莊美麗渴望愛情的梅格 (愛瑪屈臣 飾)、性格內斂­細心善良的貝絲 (佛羅倫絲佩芝 飾)、活潑開朗熱愛藝術的艾美 (伊麗莎史格倫 飾) 和看似反叛卻很有主見的自己是迥然不同的四姊妹,她們在南北戰爭期間經歷戰亂、家庭、愛情的劇變,仍能在互相理解和支持下,勇於想像獨自的人生。對她們來說,成長也許就是努力活得有想法、有靈魂,成為最令自己驕傲的樣子!



《1917:逆戰救兵》(1917)

上映日期:2020 年 1 月 9日

期望指數 :★★★★☆

電影特色:

該套電影主要是採用「一鏡到尾」(unfold as one continuous shot)的獨特拍攝方式,攝影師Roger Deakins接受美國權威娛樂雜誌《Variety》訪問時表示,「並非每部電影都適合採用『一鏡到尾』來拍攝,但對這部電影來說,卻是非用不可的。因為要求鏡頭一直緊隨主角,跟他們一起走過佈滿死亡陷阱的隧道、被炸毀的小鎮、荒廢了的農村等,來營造前路生死未卜的驚慄感。」



電影《1917:逆戰救兵》於英、美兩地獲得不少影評人獲讚,並在洛杉磯線上影評人協會(LAOFCS)、衛星獎(Satellite Awards)及美國影評人之選大獎(Critics’ Choice Awards)中獲得不少提名,稱得上是氣勢強勁,已被預視為衝擊奧斯卡的焦點電影之一。



2020電影



《深海異獸》(Underwater)

上映日期:2020 年 1 月 16日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型格人氣女星姬絲汀史釗活(Kristen Stewart)突破形象,以超短金髮主演的驚慄科幻動作鉅獻《深海異獸》(UNDERWATER)。一場毁滅性地震,令位於37,000呎海底的深海研究站陷於淹沒,駐守其中的六人隊伍為求在惡劣環境下逃生,必須依靠重型裝備,徒步橫越漆黑的海床到達荒廢鑽探站,不但要克服缺氧危機,還有藏在最深處的兇猛變種生物,隨時展開恐怖撲殺!



《星夢女神:茱地嘉蘭》(JUDY)

上映日期:2020 年 1 月 16日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榮獲金球奬最佳女主角提名,《BJ單身日記》《芝加哥》金像女星雲妮絲惠嘉強勢衝擊奧斯卡!被譽為百年10大最偉大女演員的茱地嘉蘭(雲妮絲惠嘉 飾)兩歲出道,是演唱俱皆的天才童星。16歲時,因主演經典電影《綠野仙蹤》及主唱名曲《Over the Rainbow》而攀上事業巔峰,卻換來片商的箝制及家人的疏離。長大後的她一度陷於抑鬱,終導致婚姻失敗及事業低潮。茱地痛定思痛,為了一對子女,她不惜放下身段,遠赴英倫演唱。在久違的歡呼聲激勵下,茱地以超水準的表演征服歌迷,她能否再次登上彩虹彼端,延續聲夢傳奇?



《怪醫D老篤》(DOLITTLE)

上映日期:2020 年 1 月 23日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由《愛麗絲夢遊仙境》及《黑魔后》 無限創意賣座監製主理,《鐵甲奇俠》(Iron Man)瘋魔全球人氣男神羅拔唐尼 (Robert Downey Jr.),重新演繹懂得跟動物傳心對話的荷里活經典主角,並有 《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出爐影帝雷米馬利克 、《蜘蛛俠》人氣型仔湯姆荷蘭 、《大黃蜂》摔角型男莊先拿、《真的戀愛了》金像女星愛瑪湯遜、《NASA無名英雄》金像得主奧緹華史賓莎等群星為一班「珍禽異友」獻聲!



故事講述七年前愛妻離去後,怪醫D老篤決定收埋自己,與動物老友記隱居於大宅之內,直至維多利亞女王患了重病,D老篤只好踏上奇幻島尋求療法。旅途上,D老篤得到入室弟子湯美,暨一群奇趣「珍禽異友」相伴 — 心煩大猩猩、多嘴笨鴨、chok爆北極熊、硬頸鸚鵡、四眼狗狗等,各路動物群起找D老篤訴心聲,令他重振聲威;女王最後又會否病癒重過快樂人生?



《陽光兔仔兵》(Jojo Rabbit)

上映日期:2020 年 1 月 30日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鬼才導演泰格韋替替(Taika Waititi)自編自導自演新作《陽光兔仔兵》笑擸「奧斯卡試金石」–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大獎,勢將衝擊奧斯卡頒獎台,將正能量帶給觀眾!在二戰時期的納粹德國洗腦教育下,十歲豆丁祖祖(盧文格芬戴維斯飾)熱血又愛國,一心要加入希特拉青年團,更幻想出搞鬼的希特拉作為知心好友。但善良又充滿愛心的祖祖,卻因為不肯殺可愛兔仔,慘遭團友排擠。一天,他發現母親(施嘉莉祖安遜飾)秘密在家中收留猶太少女艾莎(湯瑪仙麥簡絲Thomasin McKenzie飾),令他如臨大敵。



《烈火湊仔公》(Playing with Fire)

上映日期:2020 年 1 月 30日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積卡遜(約翰辛納飾)率領的一隊消防精英,在一次森林大火中,於一間焚燒的大屋中救回三名孩子。由於一直未能聯絡他們的父母,為安全起見,積卡遜只能把他們留在消防局內。一班平時救火雄糾糾的硬漢,焗住變成臨時湊仔公。毫無照顧孩童經驗的消防員,完全被三個細路玩殘,連消防局亦弄至天翻地覆;令他們不禁驚歎,原來細路同火災一樣,破壞力強而且難以受控!



2月



《猛禽暴隊:解瘋小丑女》(Birds of Prey)

上映日期:2020 年 2 月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DC另一部話題新作電影《猛禽暴隊:解瘋小丑女》,是自電影《自殺突擊隊》播出後,戲中主角之一的哈莉·奎茵(Harley Quinn)所產生出來的一部衍生作品,同時是DC擴展宇宙的第八部作品。今次電影幾乎是全女班製作,由亞裔女導演Cathy Yan執導,Christina Hodson編劇、並由Margot Robbie、Mary Elizabeth Winstead、Jurnee Smollett-Bell、Rosie Perez等人所主演。



故事發生在《自殺突擊隊》後,Margot Robbie所飾演的「Harley Quinn」與小丑分手,隨後結識到「Huntress」、「Black Canary」等人聯手,在高譚市犯罪首領「Black Mask」手中拯救少女「Cassandra Cain」。







《隱影客》(The Invisible Man)

上映日期:2020 年 2 月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隱形客》(The Invisible Man)是由《訪。嚇》品質保證Blumhouse 團隊出手,鬼才溫子仁御用編劇執導,並有《我們.異》暨《使女的故事》艾美獎得主伊莉莎白莫斯 (Elisabeth Moss)傾力演出,把這個家傳戶曉「驚」典人魔角色,超越官感震撼呈現大銀幕。



由《我們.異》暨《使女的故事》艾美獎得主伊莉莎白莫斯 (Elisabeth Moss) 飾演的絲莉亞,被虐待狂科學家男友折磨至半死,幾經艱辛才逃離魔掌。某日她收到通知,得悉對方自殺身亡,更意料地留給她一筆可觀財產 — 怪事隨即連環發生,陷阱死局,詐光盡現,身邊人也逐一遭殃! 絲莉亞身心徹底崩潰,認定一切由「看不見」的前度作祟,背後更隱藏天大秘密;眼前一片凶白,隨時已身陷驚殺!



3月



《花木蘭》(Mulan)

上映日期:2020 年 3 月 26日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自《美女與野獸》的成功,迪士尼隨即將不少如《小飛象》、《阿拉丁》等等的經典動畫,逐漸轉成真人版電影。而今次就請來劉亦飛飾演中國文學作品中,代父從軍的女性英雄人物「花木蘭」;據知,電影還有甄子丹、李連杰等人一同演出,而取代「木瑞」的鳳凰亦已早係最新預告中現身,大家看到嗎?!



《極地守護犬》(The Call of the Wild)



上映日期:2020 年 3 月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改編自美國文學名著《野性的呼喚》,故事由原本生活於美國南部加州的混種狗巴克(Buck)展開,原本生活無憂,卻遭好賭園丁偷走販賣,輾轉流落到嚴寒極地阿拉斯加充當雪橇犬,在弱肉強食的世界,聰敏又勇敢的巴克也漸漸學會適者生存的法則。在一次危難中遇上最後的主人約翰科頓(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 飾),一人一狗在淘金熱潮中,經歷重重險阻互相扶持,巴克雖然對主人忠心耿耿,但原始的野性一直受到荒野狼群的叫聲所召喚,堅持守護主人的巴克,不料竟要面對生命中最重大轉變……





4月



《007: 生死有時》(007 No Time To Die)

上映日期:2020 年 4 月 3日

期望指數 :★★★☆☆

電影大綱:

作為Daniel Craig最後一部「007」電影《007︰生死有時》(007 No Time To Die),將延續2015年上映《007:鬼影帝國》劇情,扮演魔鬼黨首領被捕後,完成任務的007決定跟「邦女郎」隱居於牙買加,過着短暫的平靜生活;之不過CIA的好友Felix Leiter被一名科學家被綁架,從而令占士邦捨棄和平生活,再次執行任務,今次更與擁有超危險及高科技的反派高手過招。





《½的魔法》(Onward)

上映日期:2020 年 4 月 9日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由《反斗奇兵》、《玩轉極樂園》班底感動誠意打造,迪士尼與彼思《½的魔法》,故事設定在一個沒有魔法,卻非常現代的奇幻世界。那裡沒有人類,有的是仙子、巨魔、會說話的樹和妖精、喜歡在垃圾桶裡翻廚餘的一群獨角獸,還有低矮的蘑菇屋等。故事的主角是兩個精靈兄弟,他們為了見到未曾蒙面的父親,而踏上尋找魔法寶石的旅程。英文版本將由Chris Pratt同Tom Holland聲演主角兩兄弟,並於復活節假期同大家見面。





《黑寡婦》(Black Widow)

上映日期:2020 年 4 月 30日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Marvel電影宇宙昂然進入第四階段,《黑寡婦》個人電影為這全新里程打頭陣!揭開「黑寡婦」娜塔莎(施嘉莉祖安遜 飾演)不為人知的過去、她的神秘間諜生涯,解開Marvel電影宇宙埋下的伏線和謎團,更要面對誓把她置諸死地的強大對手全新角色,可以預期「黑寡婦」將會打得更激去得更盡,動作大場面和全球歷險肯定又再超越前作刺激精彩無比!



【突發】黑寡婦》首條預告終於出

【#食住花生等睇戲】MCU第四階段正式揭幕,打頭陣有《黑寡婦》首條預告!Btw,Natasha白衫Look 超索!#新Monday #Marvel #Disney #黑寡婦 #預告 #電影 #Natasha #redguardian #MCU #八卦妹

Posted by新Mondayon Tuesday, December 3, 2019



6月

《神奇女俠1984》(Wonder Woman 1984)

上映日期:2020 年 6 月 5日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神奇女俠》(Wonder Woman)的時間線將設定在1984年,今次除了有正反派「豹女」Cheetah /Barbara Ann Minerva(Kristen Wigg飾)外,還有富商企業家MAX LORD同死而復生的美軍機師Steve Trevor,究竟整件事是巧合,抑或是當中有人在幕後操控呢?!



7月

《捉鬼敢死隊》(Ghostbusters)

上映日期:2020 年 7 月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睽違30年元祖《捉鬼敢死隊》系列最新作品,由導演Jason Reitman「子承父業」延續原導演Ivan Reitman經典之作,再配「蟻俠」 Paul Rudd X《怪奇物語》Finn Wolfhard 齊齊組隊捉鬼。頑皮外孫與媽媽一同執捨爺爺家中物件時,期間發現捉鬼裝置「質子光束槍」,誰料不慎將機內嘩鬼放走,從而搵埋成班朋友齊齊捉鬼。



《爆機自由仁》(Free Guy)

上映日期:2020 年 7 月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電腦遊戲「Free City」裡的銀行職員阿仁(賴恩雷諾士飾演),日日過住刻板重複的生活,突然驚覺自己是背景角色,誓要不惜一切扭轉命運!在虛擬人物Molotov Girl的協助下,由閒角「任何仁」變身「爆機自由仁」,拯救面臨摺埋的遊戲!《爆機自由仁》由《怪奇物語》監製、《翻生侏羅館》導演桑里維(Shawn Levy),伙拍《死侍》賴恩雷諾士,玩轉電腦遊戲世界。



【#食住花生等睇戲】《爆機自由仁》預告

【#食住花生等睇戲】個預告搞笑得來又幾正Wo!#新Monday #電影 #Fox #爆機自由仁 #八卦妹

Posted by新Mondayon Tuesday, December 10, 2019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