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退出2020總統大選!郭台銘後悔說話了 __,郭台銘,

退出2020總統大選!郭台銘後悔說話了
退出2020總統大選!郭台銘後悔說話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接受電視專訪,面對詢問當初退選總統有沒有後悔,郭台銘坦言,「我是真有後悔」。他說,最近在 ...




退出2020總統大選!郭台銘後悔說話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接受電視專訪,面對詢問當初退選總統有沒有後悔,郭台銘坦言,「我是真有後悔」。他說,最近在後悔,當初沒有堅持下去。



年代新聞台「新聞面對面」節目晚間播出專訪郭台銘。



談及國民黨總統初選,主持人謝震武詢問郭台銘,當初的退,今天有沒有一點後悔,當初不退一路打到現在,局面不見得會這樣,是否有後悔。對此,郭台銘說,「我是真有後悔」。郭台銘表示,他最近在後悔,當初沒有堅持下去。



如何應對2020總統和立委選舉,郭台銘說,這次選舉他的策略是「袖手不旁觀」。



▼郭台銘表示,面對這次選舉他的策略是袖手不旁觀。(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中央社)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