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沙田22歲仔藏仿製手槍 遇警截查斷正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檢獲的仿製槍及鋼珠。反修例風波持續,警又檢仿製槍!今日(10日)下午1時許,新界南總區應變大隊警員,於沙田好運中心附近巡邏期間,截查一名可疑男子,在其 ...




檢獲的仿製槍及鋼珠。


反修例風波持續,警又檢仿製槍!今日(10日)下午1時許,新界南總區應變大隊警員,於沙田好運中心附近巡邏期間,截查一名可疑男子,在其身上搜出一支懷疑仿製手槍,槍內裝有14粒鋼珠,同時檢獲雷射筆、黑色面罩、黑色帽及手套。


警方經初步調查後,以涉嫌管有仿製槍械及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該名報稱無業的姓朱(22歲)男子,檢獲的仿製手槍將交軍械法證課作進一步檢驗。案件由警方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跟進,追查槍械來源及用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