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亞姐出爐】22歲廣東佳麗江雨婷膺雙料冠軍 香港碩士生屈居亞軍 __,亞姐,亞洲小姐,

8號江雨婷突圍而出成為新一屆亞姐冠軍,港區冠軍(圓圖)就贏得亞軍。
冠軍就由8號江雨婷(廣東)獲得,由久未露面的郭可盈頒獎,同時她亦獲得最上鏡奬。港區冠軍羅思雅今晚只得亞軍,在候任副總裁林文龍手上接過亞軍獎座。前亞姐羅 ...






冠軍就由8號江雨婷(廣東)獲得,由久未露面的郭可盈頒獎,同時她亦獲得最上鏡奬。港區冠軍羅思雅今晚只得亞軍,在候任副總裁林文龍手上接過亞軍獎座。前亞姐羅霖就與江華一起頒發季軍,得獎佳麗是16號王騫婭(阿聯酋)。冠軍江雨婷今年22歲,三圍分別是33、24、35,仍然在香港教育大學讀書;至於亞軍羅思雅學歷更犀利,報稱讀到碩士。



最後五強接受評審的終極考驗,要講出歷史上有影響力的女性及如何在現代社會發揮作用。2號翁子涵抽中武則天,她說:「佢係一個太后、女王,係中國一個女皇帝,自己都有一顆女王嘅心。」陳啟泰笑說:「女王背後都有自己嘅後宮,金剛都係一個選擇。」而15號羅思雅大讚梅艷芳無人可以取代,永遠屬於舞台,她還清唱幾句《似水流年》,雖然有點走音,但她仍希望用歌聲去感動人,跟梅艷芳一樣,過一個對得住自己的人生。



冠軍江雨婷在接受訪問時說:「好激動,但好開心,覺得自己贏笑容及自信。」提到參加港姐沒得獎但參加亞姐卻一擊即中,她說:「大家評分唔同、各有各好。」問到是否覺得無綫唔識貨?她說:「唔會。」至於亞軍羅思雅,就表示很開心贏了一層樓,亦可以為香港增光,不過她就表示不會去住,將來可能用來做民宿或在旅行時使用。問到有沒有失望及輸在哪?她說:「冇失望,可能某啲方面表現比較遜色,自己都想喺演藝圈發展,對唱歌都有興趣。」提到剛剛唱歌時走音,她就表示因喉嚨未準備好所致。兩人受訪時由於又要拎獎、權杖,同時又要拎咪,顯得好狼狽,當亞軍遞咪給冠軍時,自己的后冠跌落地,冠軍見到就幫亞軍執回冠后重新戴上。另外,來自阿聯酋的季軍王騫婭表示會把贏得的房屋賣掉,然後將得到的錢拿來做善事,幫助弱勢社群的女性,令她們可接受更好的教育。



冠軍:8號江雨婷(廣東)

亞軍:15號羅思雅(香港)

季軍:16號王騫婭(阿聯酋)

最上鏡奬:2號翁子涵(台灣)

最佳友誼親善奬:1號楊采薇(台灣)

最佳完美體態奬:5號張可盈(香港)

最佳橙寶網明日之星奬:8號江雨婷(廣東)

最具潛力主持奬:9號范莎莎(香港)



(左起)季軍:16號王騫婭、冠軍:8號江雨婷、亞軍:15號羅思雅(香港)。 (左起)季軍:16號王騫婭、冠軍:8號江雨婷、亞軍:15號羅思雅(香港)。
冠軍:8號江雨婷(廣東)。

冠軍:8號江雨婷(廣東)。
江雨婷今晚亦獲得最佳橙寶網明日之星奬。

江雨婷今晚亦獲得最佳橙寶網明日之星奬。
15號羅思雅(右)強調自己想做歌手。

15號羅思雅(右)強調自己想做歌手。
來自阿聯酋的季軍王騫婭(左)指會將贏得的房屋賣掉。

來自阿聯酋的季軍王騫婭(左)指會將贏得的房屋賣掉。
另一位港區參賽者張可盈獲得最佳完美體態奬。

另一位港區參賽者張可盈獲得最佳完美體態奬。
影三甲合照前,11號丁雪怡冒着走光的危險,踎在地上為羅思雅整裙。

影三甲合照前,11號丁雪怡冒着走光的危險,踎在地上為羅思雅整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