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台北首開個唱】陳小春宣佈老婆應采兒佗第2胎:今天剛好3個月 __,應采兒,陳小春,

陳小春即場宣佈老婆有喜剛3個月。
【台北首開個唱】陳小春宣佈老婆應采兒佗第2胎:今天剛好3個月陳小春即場宣佈老婆有喜剛3個月。陳小春晚上在台北首次開個唱,心情未受場外有人抗議影響,還在 ...




【台北首開個唱】陳小春宣佈老婆應采兒佗第2胎:今天剛好3個月

陳小春即場宣佈老婆有喜剛3個月。

陳小春晚上在台北首次開個唱,心情未受場外有人抗議影響,還在台上並宣佈老婆應采兒真的懷第2胎,說:「上個月才知道,今天剛好3個月,是男是女還不知道」。與囝囝Jasper在台下睇騷的應采兒,隨著現場觀眾歡呼聲摸著肚開心笑,小春即甜蜜說:「謝謝老婆。」

日前《頭條日報》拍得應采兒在淺水灣帶著踩單車的Jasper,當時身穿寛闊白T恤的應采兒,已有點肚凸凸。

日前應采兒帶Jasper踩單車,這側身已見肚凸凸。
日前應采兒帶Jasper踩單車,這側身已見肚凸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