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抗暴26周】大數據估算12.8遊行人數最高64萬 數十萬人上街常態化增政府管治壓力 __,

根據ASI大數據作估算,今日參與遊行人數介乎34.3至64.3萬人,低於8.18流水式集會的170萬人。(資料圖片)
李鴻彥在其facebook發帖,指引用了ASI大數據系統,將「128」、「民陣」、「遊行」以及「維園」等多個關鍵詞彙的新聞及資訊需求量變化,再與以往6 ...






李鴻彥在其facebook發帖,指引用了ASI大數據系統,將「128」、「民陣」、「遊行」以及「維園」等多個關鍵詞彙的新聞及資訊需求量變化,再與以往6年的數據進行對比、分析及按公式調整,估算出高、中及低概率的出席人數。截至今日凌晨1時,數據顯示「128集會」最低估算人數約34.3,機會率達到80.34%;至於最高估算則約64.31萬人,機會率約79.32%。



他亦認為,今次社運在泛民大勝區選及美國通過《香港人權法》後或進入重整期,抗爭者除了繼續透過遊行集會抗爭外,或同時發展本地及國際並行的多線抗爭模式,包括爭取更多國家訂立《香港人權法》、建立完善的黃色經濟圈及部署立法會地區及功能組別選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