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抗暴26周】蕭若元「篤灰」太太去遊行 洪朝豐感動全是同行者 __,洪朝豐,蕭若元,

(Facebook圖片)
而早前透露有意移民台灣的蕭若元,今日亦貼上太太戴住黑超和口罩遊行的相片,留言:「蕭太在遊行的隊伍中,仲違反《反蒙面法》添。」蕭生沒有出鏡,網民就笑蕭生 ...






而早前透露有意移民台灣的蕭若元,今日亦貼上太太戴住黑超和口罩遊行的相片,留言:「蕭太在遊行的隊伍中,仲違反《反蒙面法》添。」蕭生沒有出鏡,網民就笑蕭生「篤灰」,並提醒蒙面法已經暫緩。



此外,洪朝豐明年1月5日便60歲大壽,他一個月前已開始跟朋友慶祝。他昨晚與女友人Luisa一齊喝威士忌,把酒言歡,他說:「今夜,我對Luisa說:『We both deserve someone。』愛情,如果只為成就自己,就不是真愛。真愛,是成就彼此。我們的靈魂很高貴,沒時間跟自私鬼廝磨!我深信新的一年,我將得到真愛。因為我值得。我的生日願望:『六十歲這一年,找到終身伴侶,然後結婚!』友誼萬歲!地久天長!生日快樂!Cheers!」



網民笑蕭若元「篤灰」。(Facebook圖片) 網民笑蕭若元「篤灰」。(Facebook圖片)
(Facebook圖片)

(Facebook圖片)
洪朝豐今日都有去銅鑼灣參與遊行。(Facebook圖片)

洪朝豐今日都有去銅鑼灣參與遊行。(Facebook圖片)
洪朝豐下月便60歲,提早與朋友慶祝。(Facebook圖片)

洪朝豐下月便60歲,提早與朋友慶祝。(Facebook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