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知名女星」揭盅】名媛蔡一鳳入稟向趙薇老公追討近2億欠債 __,蔡一鳳,趙薇,

 (資料圖片)
亞視前執行董事盛品儒的太太蔡一鳳(Michelle),早前在社交平台向一名「知名女星的丈夫」公開追債,指對方向其家人借下巨款,至今連本帶利欠債近6億元 ...




亞視前執行董事盛品儒的太太蔡一鳳(Michelle),早前在社交平台向一名「知名女星的丈夫」公開追債,指對方向其家人借下巨款,至今連本帶利欠債近6億元,聲稱對方未還清欠款,還反過來恐嚇她。



蔡一鳳今年初已入稟高等法院追討,報稱居於新加坡的被告CHOW HAI YEN曾交予原告人蔡一鳳(CHUA EH FONG)一張中國信託銀行的支票,付款當天兌現支票遭「彈票」。



案件今日再有新發展,蔡一鳳入稟追討近2億,其中一個是趙薇老公黃有龍,據悉雙方只派律師代表出庭。有指趙薇夫婦的身家曾高達78億港元,惟近年屢傳財困,去年遭中證監重罰,禁入證券巿場5年,旗下多間公司股價插水。而她跟黃有龍的內地公司「祥源文化」,亦被投資者入稟控告虛假陳述,在內地涉506宗索償官司,訴訟金額折合6500萬港元。



就入禀一事,蔡一鳳今日回應《蘋果》時說:「事件交咗畀律師處理,我唔方便回應,多謝關心。」有指對方律師要求押後出庭,可會影響聖誕心情?蔡一鳳續說:「唔會影響心情,對方已經由今年2、3月我入稟法院提告拖到而家,預咗了。」



今年7月30日晚,蔡一鳳突然在facebook爆seed,指在4年前,知名女星老公向其家人借了3億7千多萬,拖拖拉拉還了1億5千多萬,還剩下2億2千多萬一直沒有歸還。當時Michelle還附上計算表,以24%年利率計算,指連本帶利欠5億8千多萬元。她透露對方有開出支票作抵押,但當中6千萬被彈票,Michelle無計可施下,惟有透過訴訟追討,但對方聲稱背後有強大的「政治力量」讓她回不了國內,她痛斥:「賊人竟然喊捉賊,幾個月下來恐嚇到利誘我必須撤案,否則反口告我詐騙。」據知那位知名女星老公跟蔡一鳳有生意往來,彼此憑誠信借款,女星老公卻「賴皮」不還錢,後來用助手支票抵押,支票卻未能兌現,蔡最後決定將那名助手開空頭支票事宜對簿公堂,而蔡一鳳一直未有透露知名女星老公的真正身份。



蔡一鳳入稟追討近2億,其中一個是趙薇老公黃有龍。 蔡一鳳入稟追討近2億,其中一個是趙薇老公黃有龍。
蔡一鳳在今年7月30日,爆「知名女星」老公欠債。(Facebook圖片)

蔡一鳳在今年7月30日,爆「知名女星」老公欠債。(Facebook圖片)
趙薇與老公黃有龍感情一向好好,並育有一女。 (互聯網圖片)

趙薇與老公黃有龍感情一向好好,並育有一女。 (互聯網圖片)
 2015年,趙薇有份投資的中國創意有限公司在香港聯合交易所的創業板掛牌上市。 (資料圖片)

2015年,趙薇有份投資的中國創意有限公司在香港聯合交易所的創業板掛牌上市。 (資料圖片)
趙薇和馬雲向來有交往。 (互聯網圖片)

趙薇和馬雲向來有交往。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