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習總訪澳】港珠澳橋安檢時間多近2倍 港客:好麻煩好唔方便 __,習總,習近平,

林氏姐妹表示,入澳門的保安檢查比往日嚴密。
由於習總訪澳,澳門當局及珠海巿公安局,已經宣佈於港珠澳大橋東人工島加設安檢站,截查經大橋入境澳門和珠海的人士。有港人疑由香港乘搭穿梭巴士去澳門時「被送 ...






由於習總訪澳,澳門當局及珠海巿公安局,已經宣佈於港珠澳大橋東人工島加設安檢站,截查經大橋入境澳門和珠海的人士。有港人疑由香港乘搭穿梭巴士去澳門時「被送中」,人心惶惶。今日上午《蘋果》記者再到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入境大堂位置了解情況,只是經大橋來港的,以內地旅客為主,回港港人疏疏落落。



陳女士又指,很多疑似內地公安在場監視,當時她不明白為何如此嚴密,只是感到非常麻煩和不方便,「晏晝兩點出發,7點先去到澳門目的地」,今日回港她才知道是因為「習大大訪澳」。



一對姓林的姐妹也表示入境澳門時,檢查的工夫比往日多。她們上周六上午坐金巴過澳門,在東人工島要過拱門式保安設施,行李也要照X光,「後生仔全部要用金屬棒檢查身體」,不過當時人流不多,尚算暢順。



林氏姐妹表示,入澳門的保安檢查比往日嚴密。 早上經港珠澳大橋入境的旅客相當少。 早上經港珠澳大橋入境的旅客相當少。
早上經港珠澳大橋入境的人士以內地旅客為主。

早上經港珠澳大橋入境的人士以內地旅客為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