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2男涉旺角襲警搶警槍 工程師缺聆訊被通緝 __,逃犯末路,

事發當天一名男子疑似試圖搶警槍。10月13日旺角襲警企圖搶槍案,2名涉案男子分別被控意圖搶劫而襲擊、襲警、管有攻擊性武器及管有他人身份證,案件今日(2 ...




事發當天一名男子疑似試圖搶警槍。


10月13日旺角襲警企圖搶槍案,2名涉案男子分別被控意圖搶劫而襲擊、襲警、管有攻擊性武器及管有他人身份證,案件今日(23日)在九龍城法院再訊。其中一名獲保釋的被告缺席,法庭下令通緝;另一名被告則繼續還押看管。裁判官應控方要求,將案件押後至明年2月17日。


缺席提訊的24歲被告甘維邦,報稱任職土木工程師,他被控於10月13日,在雅蘭中心外襲擊警務人員及管有攻擊性武器,即一支伸縮警棍,及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管有另一人的身份證。庭上裁判官提到法庭早前曾發出2個手令,分別指甘的報住地址無效及沒有依時到警署報到。


案中另一被告為30歲男子謝信誠,從事地盤工作,他被控於同日在雅蘭中心外襲擊警務人員,意圖搶劫。其保釋申請早前已被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