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大埔示威者堵路 防暴警驅散拉2男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黑衣人在大埔堵路。(余宏基攝)【00:05】防暴警將一名男子制服在地。---------------------------------------- ...




黑衣人在大埔堵路。(余宏基攝)


【00:05】防暴警將一名男子制服在地。


--------------------------------------------------------------


有網民發起全港18區連續第2日「和你Shop」活動,昨午(26日)約2時半,一批戴口罩蒙面的市民到大埔超級城響應參與,一面行街一面叫商戶落閘,防暴警抵達超級城,有人在超級城外被制服,另有記者與警員爭執,被帶到一旁調查。至下午5時許,有示威者於太和路以雜物堵路,亦有人在安邦路以膠鍊堵路,並掘磚掟出路面。


至傍晚6時許,警方在大埔超級城外舉藍旗,其後在附近拘捕至少2人,有人投擲水桶落樓,有示威者跑出馬路向警車掟石。至晚上10時53分,防暴警在附近一小巷再度舉起藍旗,有示威者在大埔廣場附近堵路,警員拘捕一名男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