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高以翔猝死:【高以翔告別會】近300親友哀痛送別 __,高以翔,

今日舉行高以翔告別會。(圖:中時電子報)台星高以翔上月27日在內地拍攝節目《追我吧》期間不幸猝死,終年35歲。其告別會今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昨日家 ...




今日舉行高以翔告別會。(圖:中時電子報)


台星高以翔上月27日在內地拍攝節目《追我吧》期間不幸猝死,終年35歲。其告別會今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昨日家屬已將靈堂花籃、往生蓮花、紙紮飛機等,以及女友蘇湘涵(Bella)送「志翔安息、放心高飛」的花籃和粉絲摺的超過萬隻紙鶴都一同移到第一殯儀館,告別會現場寫上「放心高飛 以翔追思會」,並以白色花海布置,典雅大方。高以翔的遺照則以液晶螢幕放到極大,超過百吋,旁邊只有2盆花,以及一張透明的桌子,賓客席兩側則放着高以翔熱愛的籃球。


今晨8時舉行家祭,大哥、二哥一早捧着牌位,協助移靈到告別會現場,戴墨鏡的Bella緊跟在後,神情哀傷心情尚未平復,而高以翔父母亦陸續現身,雙親白頭人送黑頭人無限悲痛,Bella對摯愛亦相當不捨。現場共有近300親友,浙江衛視亦派出節目組總監林湧率工作人員出席。不少藝人好友也到場悼念高以翔,包括陳建州(黑人)與太太范瑋琪(范范)、毛加恩與太太羅雯、連凱、汪東城、錦榮、王力宏、孫芸芸等。家祭結束後,接着舉行高以翔追思會,其生前好友們剪接了影片,讓眾親友一起回顧他的生前點滴,氣氛悲傷。


據知高以翔的壽衣由父母挑選他生前最常穿的舒適衣服,也準備他最愛的籃球和其他衣物品,陪伴他一路好走。告別會結束後遺體隨即火化,長眠地於金寶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