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張天愛(大陸):激減30磅搣甩撞臉女王 張天愛空姐誘惑翻Hit __,中國,大陸,張天愛,

張天愛經歷大起大跌,為了再攀人生高峰,進行地獄式減肥。現年31歲的張天愛入行初期,因與多達30位女星如張栢芝、范冰冰以及秦嵐等「撞樣」被封「撞臉女王」 ...




張天愛經歷大起大跌,為了再攀人生高峰,進行地獄式減肥。


現年31歲的張天愛入行初期,因與多達30位女星如張栢芝、范冰冰以及秦嵐等「撞樣」被封「撞臉女王」而為人熟悉。2015年她在劇集《太子妃升職記》飾太子妃一角成功爆紅,當時網上點擊率超過27億,火速成為收視保證,可惜之後參演的影視作品無以為繼。在事業失意時,她沒有放棄自己,為了擺脫「撞樣」影子,以兩年時間減磅至99磅,終憑「A4腰」突圍而出!


食沙律勤做運動


早前她在內地節目《哎呀!好身材》中自爆減肥辛酸史,分享如何以「意念減肥法」由130磅減至99磅,並憶述拍劇時曾有工作人員吃炸雞,她只能幫忙叫外賣「望梅止渴」。平時她只吃沙律充飢,並每分每秒爭取時間做運動,包括起床後倒立、刷牙時拉筋,連化妝及晚上敷面膜亦同步動起來,最誇張是睡覺時用大排燈照射臉部進行保養,不讓身形及皮膚鬆懈。


與王大陸傳緋聞


減肥成功後她重新出發,最近在內地電影《中國機長》飾演空姐,被網友大讚有氣質,再度人氣急升,票房亦大收逾28億人民幣。至於她的感情亦相當「如意」,早前被指與台灣男星王大陸到拳館做運動,狀甚親密儼如情侶,傳出緋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