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朱晨麗32歲生日 何廣沛出走齋留言:感恩有這一日 __,何廣沛,朱晨麗,

朱晨麗獲陳煒慶祝生日,何廣沛雖然只留言,但網民已覺好甜。
朱晨麗32歲生日何廣沛出走齋留言:感恩有這一日朱晨麗獲陳煒慶祝生日,何廣沛雖然只留言,但網民已覺好甜。朱晨麗今日(12月2日)32歲生日,壽星女在社交 ...




朱晨麗32歲生日 何廣沛出走齋留言:感恩有這一日

朱晨麗獲陳煒慶祝生日,何廣沛雖然只留言,但網民已覺好甜。

朱晨麗今日(12月2日)32歲生日,壽星女在社交網貼上獨照,簡單留言:「我的誕生日♥️ #朱晨麗 #感恩」,陳煒、陳自瑤、姚子羚等都有留言祝賀她,其緋聞男友何廣沛更第一時間留言:「感恩有這一日🎂」,網民都話「so sweet」,不過何廣沛昨晚在ig story貼上機艙照,留言:「估下我飛去邊~」,沒陪朱朱過正日生日。

何廣沛昨晚顯示已出走。
何廣沛昨晚顯示已出走。
陳煒爆洪永城以為大家同時慶祝他生日,但不是囉。

陳煒爆洪永城以為大家同時慶祝他生日,但不是囉。



陳煒則在社交網貼上與洪永城、王梓軒等為朱朱慶生照,留言:「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祝妳要仔有仔錫、要錢有錢洗(使)、要獎有獎攞、要靚日日靚爆鏡!P.S.洪永城 以為有人會幫佢慶祝埋生日,sorry冇囉,根本冇人知佢12月6號生日😂」。4人在正播放的劇集《多功能老婆》中,煒哥同朱朱是好姊妹,洪永城與朱演夫妻,王梓軒就演煒哥富貴男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