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獨家有片】35歲周柏豪秘密做老竇 B女前日出世 __,周柏豪,

【新增內容及圖片】35歲周柏豪和老婆Stephanie結婚3年,一直享受二人世界,《蘋果》收到讀者爆料,原來柏豪已靜雞雞做了老竇,太太於12月2日在港 ...




【新增內容及圖片】



35歲周柏豪和老婆Stephanie結婚3年,一直享受二人世界,《蘋果》收到讀者爆料,原來柏豪已靜雞雞做了老竇,太太於12月2日在港島區醫院秘密誕下女兒,母女平安。今日《蘋果》到醫院守候,周柏豪承認喜訊。



下午4時15分,周柏豪和數名友人步出醫院,記者上前恭喜,問到女兒情況,他開心說:「多謝,最緊要健康,遲啲話畀大家聽。」今日是否全日陪着老婆?他說:「咁多日都陪住。」問到屋企人是否好開心?柏豪說:「全部人都好開心。」他並表示女兒未有名字,問到會否親自改名?他說:「諗緊,再度一度。」



5月29日,柏豪夫婦被《蘋果》影到在九龍城撐枱腳,周太戴上口罩,又着鬆身衫和平底鞋,已有孕味,柏豪全程都好警覺,不時周圍望視察,留意有否被偷拍,兩人離去時,又細心扶老婆上車。其後柏豪被問到老婆是否大肚,他卻講大話:「我老婆着鬆身衫着咗兩年啦,而且我架車好高,扶上落車好正常,不過有好消息嘅話,我一定同大家分享。」





周柏豪其後回覆傳媒:「大家好,我家小囡剛誕生 我們當爸媽了,這位周小姐出生時6.7磅重,看起來像媽媽一樣的美 ,而細小的身軀擁有十分響亮的叫聲,眼睛也像寶石一樣的閃亮,頭髮很濃密,還以為出生時附送了冷帽一頂,哈!這刻的感覺是難以形容,只知道這些日子都實在辛苦太太,女人太堅強了,母親也太偉大了。未來日子 我一定會把她們都照顧好,也要讓我們的小公主 成為健康快樂善良的人。這刻,也很想念婆婆,請繼續保佑、感恩。」





周柏豪並表示女兒未有名字 周柏豪並表示女兒未有名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