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同35E白雲鬥性感 「胡說八道」Hot爆迎聖誕 娛樂,白雲

一眾藝人於社交網分享「聖誕Look」照片
同35E白雲鬥性感 「胡說八道」Hot爆迎聖誕一眾藝人於社交網分享「聖誕Look」照片。今日聖誕節,昨晚不少藝人都於社交網趁墟,分享「聖誕Look」S ...




同35E白雲鬥性感  「胡說八道」Hot爆迎聖誕

今日聖誕節,昨晚不少藝人都於社交網趁墟,分享「聖誕Look」Selfie或合照,例牌Pose當然是在聖誕樹或裝飾前影靚相喇,好似劉嘉玲、陳瀅及黎諾懿一家就是最標準的示範!至於打扮方面,王卓淇就選擇扮性感的「聖誕女郎」,三位好姊妹單文柔、劉穎鏇及魏韵芝,仲有台灣女星陳嘉樺(Ella)則戴上頭飾,分別化身「可愛麋鹿」和「聖誕樹」。

「胡說八道會」成員(左起)姚子羚、胡定欣、李施嬅、胡杏兒和胡蓓蔚一起聖誕大解放
「胡說八道會」成員(左起)姚子羚、胡定欣、李施嬅、胡杏兒和胡蓓蔚一起聖誕大解放。
35E白雲與網友一起過Hot爆聖誕!

35E白雲與網友一起過Hot爆聖誕!

不過同時都有人一反常態,在寒冬下「大解放」,講緊的就是早前赴馬爾代夫度假的「胡說八道會」5位成員姚子羚、胡定欣、李施嬅、胡杏兒和胡蓓蔚(豹嫂),事關昨晚豹嫂又再公開一張好姊妹性感泳裝大合照,並寫道:「Merry Hot Christmas, Everyone!」相中,穿上三點式的她與定欣騷出纖腰,已為人母的杏兒亦大晒波邊,噴血程度爆燈,自然引來大批網友讚好啦,連JW(王灝兒)、杏兒老公李乘德(Philip)等都忍唔住驚嘆又Fit又索!

王卓淇化身性感的「聖誕女郎」

王卓淇化身性感的「聖誕女郎」。
(右起)單文柔、劉穎鏇及魏韵芝一起扮麋鹿

(右起)單文柔、劉穎鏇及魏韵芝一起扮麋鹿。

另邊廂,35E的白雲亦都毫不吝嗇地Po出Hot爆「聖誕水着Look」,驕人上圍可謂呼之欲出,引得一眾網民紛紛留言嗌頂唔順,有人搞笑道:「受不了!」、「原先這個聖誕不太冷,咁夜見到性感嘅你就更加㷫合合!」

台灣女星陳嘉樺則搞笑扮聖誕樹

台灣女星陳嘉樺則搞笑扮聖誕樹。
劉嘉玲於聖誕樹前影靚相

劉嘉玲於聖誕樹前影靚相。
陳瀅於聖誕裝飾前擺Cute Pose

陳瀅於聖誕裝飾前擺Cute Pose。
黎諾懿(右)一家三口共度溫馨聖誕

黎諾懿(右)一家三口共度溫馨聖誕。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