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全智賢:38歲靚媽全智賢揮低喬妹 膺消費者最愛女星 __,全智賢,喬妹,宋慧喬,

全智賢(左)力壓宋慧喬,成為「年度最喜愛代言人」榜中排名最高的女星。韓國「廣告振興公社」近日公布消費者票選的「年度最喜愛代言人」排行榜,曾於前年榮登榜 ...




全智賢(左)力壓宋慧喬,成為「年度最喜愛代言人」榜中排名最高的女星。


韓國「廣告振興公社」近日公布消費者票選的「年度最喜愛代言人」排行榜,曾於前年榮登榜首的神劇《鬼怪》男星孔劉,今年揮低韓劇《男朋友》的朴寶劍,由去年第3位回升至榜首,重奪冠軍寶座。足球選手孫興民與滑冰天使金妍兒分別進佔第3及4位,而主演韓劇《春夜》的丁海寅則緊隨其後,穩佔第5位。


至於38歲靚媽全智賢雖然已有三年沒有新作品,但廣告天后地位從未動搖,成功躋身第6位,力壓失婚女星宋慧喬,成為榜內排名最高的女星。「國民MC」劉在石排第7位。而去年高踞榜首的男星朴敘俊則下跌至第8位,宋慧喬與女歌手IU依次排第9及10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