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老公任醫院副院長】田中麗奈嫁人三年 39歲榮升人母 __,田中麗奈,

田中麗奈明年滿40歲,近日已榮升人母。
39歲日本女星田中麗奈三年前與醫生閃婚,今年夏天宣佈懷孕,當時稱預產期是11月,今日她終透過事務所公佈已平安誕B喜訊,不過就未透露BB性別,她表示多謝 ...




39歲日本女星田中麗奈三年前與醫生閃婚,今年夏天宣佈懷孕,當時稱預產期是11月,今日她終透過事務所公佈已平安誕B喜訊,不過就未透露BB性別,她表示多謝外界關心,會盡責任與家人好好照顧這個小生命。



田中麗奈與年長五歲的男友在2016月2日結婚,其夫在東京某醫院任職副院長,兩人是在2015年夏天經友人介紹認識,拍拖半年即決定結婚。田中麗奈於1995年出道,98年拍攝飲品廣告一炮而紅,同年首次為電影《擊浪青春》擔正任女主角,其後曾夥拍反町隆史合演1999年電影版《GTO》。



田中麗奈代表作有電影《擊浪青春》及《初戀》。 田中麗奈代表作有電影《擊浪青春》及《初戀》。
田中麗奈於三年前嫁醫院副院長。

田中麗奈於三年前嫁醫院副院長。
田中麗奈於90年代尾走紅。

田中麗奈於90年代尾走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