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遊行後包圍女子逼交手機 3人被控非法禁錮等罪續准保釋 __,逃犯末路,

3名被告繼續獲准保釋。今年7月7日九龍大遊行結束後,一名女子被人群誤當成便衣女警,遭人包圍要求她交出手機,期間被人拉扯。2男1女涉與事件有關被控非法禁 ...




3名被告繼續獲准保釋。


今年7月7日九龍大遊行結束後,一名女子被人群誤當成便衣女警,遭人包圍要求她交出手機,期間被人拉扯。2男1女涉與事件有關被控非法禁錮、非法集結罪,其中一人另被控非禮罪。


案件今午(24日)在區院提訊,3名被告表示需時申請法律援助及索取法律意見,案件押後至明年3月12日再訊,3名被告繼續獲准保釋。


九龍城法院裁判官嚴舜儀早前頒下禁令,禁止被告、律師、傳媒及報章等發布或報道足以披露事主身份的資料。但區院法官高勁修指,法庭今日收到的禁令版本,與律政司起初提出申請的禁令在字眼上有分別。


最終經控辯雙方同意後,區院法官重新宣讀禁令的內容,即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披露、發布或報道可能致使公眾識別事主X身份的任何事項,包括但不限於X的姓名、其出生年份及日期、地址及職業,若不服從命令,則有可能會被裁定藐視法庭,並處以監禁、罰款等。


3名被告依次是廚師黃子隆(31歲,男)、大專生吳睿哲(23歲,男)和教師蘇瑋善(24歲,女),他們被控於7月7日在旺角山東街與西洋菜南街交界,與其他身份不詳的人士非法集結,以及非法囚禁女事主X。首被告另被控一項非禮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