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3紓困津貼農曆新年前發放 綜援生果金出雙糧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政府將向領綜援、生果金、長生津等人士發放雙糧。反修例風波持續超過半年,重創香港經濟,失業率上升,各行各業及基層市民叫苦連天。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日前通過多 ...




政府將向領綜援、生果金、長生津等人士發放雙糧。


反修例風波持續超過半年,重創香港經濟,失業率上升,各行各業及基層市民叫苦連天。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日前通過多項紓困措施的撥款申請,涉款逾216億港元。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今早(17日)在行政會議前表示,一系列措施中有3項津貼可於明年1月農曆新年前發放。


張表示,農曆新年前將向綜援、生果金、長者生活津貼和傷殘津貼受惠人發放額外1個月津貼,約140萬人受惠,並為較低收入公屋租戶代繳1個月租金,以及2000港元電費補貼;至於提供幼稚園和中小學學生2500港元津貼,以及對中小企的支援措施,將於明年首季陸續推出,相信能夠做到「撐企業、保就業、紓民困」。


張又提到,政府正着手籌備獨立檢討委員會,強調委員會是對事不對人,因此不需要傳召權,強調委員會目的是由宏觀及微觀層面去了解整件社會事件的成因,過程中包括香港深層次矛盾、貧窮及青年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