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男星狠斬3年戀情 女友偷情照流出認了 __,偷情,

男星狠斬3年戀情 女友偷情照流出認了
男星狠斬3年戀情女友偷情照流出認了27歲香港男星胡子彤是古天樂旗下的藝人,同時也是一名現役棒球選手,2016年他與游泳國手歐鎧淳熱戀,兩人交往3年以來 ...




男星狠斬3年戀情 女友偷情照流出認了

27歲香港男星胡子彤是古天樂旗下的藝人,同時也是一名現役棒球選手,2016年他與游泳國手歐鎧淳熱戀,兩人交往3年以來經常公開放閃,感情十分甜蜜。不料,近日卻爆出女方移情別戀,愛上女籃選手,且親密激吻照也隨之曝光。





▼歐鎧淳和胡子彤交往3年以來經常放閃。(圖/翻攝自歐鎧淳IG)



綜合報導,胡子彤和歐鎧淳交往3年,小倆口感情穩定,今年2月男方還將積蓄投資餐廳,當起老闆努力存「娶老婆本」,沒想到原本論及婚嫁的兩人,27日卻傳出女方疑似劈腿女籃選手倪碧賢,且和新歡秘密開設共同IG帳號,記錄甜蜜生活照,當中也不乏牽手、接吻等親密照,甚至其中一張激吻照更流出,胡子彤慘被戴綠帽的消息曝光後,隨即掀起外界一陣譁然。



▼歐鎧淳與女籃選手倪碧賢激吻照流出。(圖/翻攝自IG)



對此,歐鎧淳27日在IG發文表示,「我與胡子彤已有共識地分開了一段時間,我們相信感情是二人的事,每段感情都是一個經歷和學習。謝謝大家關心。」證實兩人3年情變,但並未對與新歡的戀情做進一步回應。



▼歐鎧淳發文證實和胡子彤感情生變。(圖/翻攝自IG)



另外,胡子彤雖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但他日前曾在IG透露,參與好友婚禮,聽到新人說結婚誓言時,感動到落淚,並有感而發的說:「愛的力量好強大,但同時也都可以好脆弱。但願我們都能經得起考驗。」似乎暗示與歐鎧淳感情生變。



(封面圖/翻攝自、歐鎧淳IG)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