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解散影迷會】40歲徐子珊賣樓宣佈退出娛圈 移居歐洲讀博士學位 __,徐子珊,

40歲徐子珊入行15年,於2004年成為港姐冠軍,在娛樂圈發展,在大台拍劇唱歌,更曾進軍影壇,半年前完成港大心理學碩士學位,邁向新一年,徐子珊亦有新計 ...




40歲徐子珊入行15年,於2004年成為港姐冠軍,在娛樂圈發展,在大台拍劇唱歌,更曾進軍影壇,半年前完成港大心理學碩士學位,邁向新一年,徐子珊亦有新計劃,今日有報道指,她移居歐洲,計劃賣車賣樓退出娛圈,她坦言想讀博士學位,鑽研心理學。



徐子珊與殼王陳國強當年傳出緋聞,她被指於2010年在元旦跟隨殼王出席朋友聚會,更入住貝沙灣豪宅,其後有機會接拍王晶執導電影《金錢帝國》,後來有指因高海寧介入,令徐子珊「失寵」,日前傳出殼王辭任TVB董事局主席,徐子珊又決定離港,恰巧跟殼王齊齊「離開」TVB。



據知徐子珊覺得一邊讀書一邊開工感覺壓力大,直言想離港,覺得整個人的自由度會更大,加上她生活一向節儉,因此鼓起勇氣,斬釘截鐵地說希望不再回港,想尋找舒服自在的生活,目前仍然單身的子珊都望遇到真命天子,等上天安排,相信「這個人」在外國等她,而徐子珊4年前離開大台時,已解散影迷會,不過跟fans有繼續聯絡。



徐子珊於2007年拍電影《跟蹤》做女主角,即獲第3屆電影導演會年度新晉演員金獎、第27屆金像獎最佳新演員;2009年推出首張迷你專輯,歌曲橫掃新人獎;徐子珊獲無綫高層樂易玲照顧,在大台拍過不少劇集,憑《學警出更》及《舞動全城》奪2007年萬千星輝「飛躍進步女藝員」獎,2012年憑《雷霆掃毒》獲「我最喜歡的電視女角色」,雖然多次被提名「最佳女主角」,可惜每次與視后寶座擦身而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