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林峯:40歲林峯除夕宣布成婚:人生步入新階段 __,林峯,

林峯做人夫喇!40歲林峯在除夕宣布婚訊,他在微博留言:「我的2019,人生步入新階段,往後的歲月有妳相伴,我的夫人@張馨月Carina謝謝大家的祝福, ...




林峯做人夫喇!


40歲林峯在除夕宣布婚訊,他在微博留言:「我的2019,人生步入新階段,往後的歲月有妳相伴,我的夫人@張馨月Carina謝謝大家的祝福,感恩一路上有你們,2020見」更晒兩人手拖手晒婚戒的相片,非常溫馨。張馨月轉發及留言:「往後餘生,與你甘苦相伴」


官宣婚事,但林峰未有公有結婚地點及時間等詳情,而林峯堂妹林夏薇亦一樣口密,她接受東網訪問時說:「一早就知道好消息,冬至及平安夜也一齊度過慶祝,恭喜了他們,祝福佢哋白頭到老!永遠幸福快樂!具體的消息就要等阿哥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