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屢傳婚變】霍建華40歲生日 林心如表白證情未變 __,林心如,霍建華,

(網上圖片)
台灣女星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3年,早前一直被傳婚變。而林心如今日就趁霍建華生日,在社交網站中貼出與老公慶祝的合照,証兩人情未變。林心如與霍建華在2016 ...




台灣女星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3年,早前一直被傳婚變。而林心如今日就趁霍建華生日,在社交網站中貼出與老公慶祝的合照,証兩人情未變。



林心如與霍建華在2016年結婚,婚後翌年誕下女兒「小海豚」,二人婚後生活低調,未知是否因甚少晒恩愛,致屢傳婚變。不過林心如早前參與大陸綜藝節目時,罕有地公開向老公告白,表示嫁給霍建華,是自己人生中最幸福的事。今日,適逢是霍建華40歲生日,林心如亦上載了一張幫老公慶祝生日的照片,相中霍建華拿着一盤cup cake,而相中林心如開心地捉着老公的手臂,笑得非常燦爛,而她亦留言寫着:「Happy Birthday my dear......Love you」更加上心心emoji,足證兩人依舊恩愛。



林心如今日在IG貼出幫老公霍建華慶祝生日的照片。(IG圖片) 林心如今日在IG貼出幫老公霍建華慶祝生日的照片。(IG圖片)
更寫着「Love you」同老公表白。(IG圖片)

更寫着「Love you」同老公表白。(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